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中国科学院是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学术机构和全国自然科学与高新技术综合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工程院是我国工程科技界的最高荣誉性、咨询性学术机构,主要任务是对国家重要工程科学技术问题开展战略性研究,提供决策咨询,致力于促进我国工程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院士是学术界给予科学家的最高荣誉称号。东南大学现有两院院士11名,他们是东大师资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东大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和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作出了重大贡献。

详细>>

 

教育部组织实施的“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 是为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东南大学现有33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一个优秀创新团队,他们以其高深的学术造诣和丰硕的学术成果成为各自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推动着东大教育和科研不断发展。   

详细>>

 

我校现有博士生导师670多人。                  详细>>

          

东南大学拥有一大批学术造诣颇深的中青年专家学者,他们已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详细>>

          

教学发展中心是东南大学校直属机构。中心旨在通过教学研究,加强和完善对全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和服务,优化和弘扬研究型大学的教学文化,为2020年前后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2035年前后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做贡献。   详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