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双文明 你我共携手——关于积极参与我校创建“江苏省文明食堂和文明宿舍”的倡议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0浏览次数:937

 

 
全体在校同学:
       我校创建“省文明食堂和文明宿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即将进入迎评阶段。学校高度重视,正在精心准备。学生宿舍和食堂是与我们每天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场所,我们应积极行动起来,热情配合学校创建、迎评的有关事务,努力为校争光。为此,我们呼吁:
       1、进入食堂后,请文明排队,杜绝插队、喧哗,维护一个安静有序的就餐氛围。
       2、请配合食堂工作人员,把残渣暂放在餐盘剩余空间,餐后主动将餐具送到收残台,方便我们自己的同时,也给他人提供方便。
       3、勤俭节约,不浪费粮食,传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4、积极行动起来,对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将废弃物品及时清除出宿舍。
       5、对卫生间坐便器等进行专项清理,每天及时清倒纸篓里的垃圾,保持窗户玻璃的干净,注意卫生细节部位。
       6、严格按照学生宿舍室内摆设规定标准,将物品摆放整齐,及时清洗衣服、被褥,特别是鞋袜,消除室内异味。
       7、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装扮美化宿舍,体现文化品味,展示文明风采。
       8、请再次检查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及时报修。
       9、自觉将自行车摆放整齐,不要将自行车放置过道、楼梯肚等消防部位。
       10、全体同学和后勤员工应注意仪容仪表,展现出良好的风貌,热情参与创建与迎评的各项工作,为学校获得双文明荣誉贡献一份力量。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东南大学研究生伙食管理委员会
                               东南大学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
                                 东南大学研究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东南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2009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