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一行来东南大学访问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285


【东大新闻网7月9日电】(通讯员 付林)7月7日,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率苏州大学党政代表团来东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丁辉以及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左惟代表学校对苏州大学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相互间的交往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的改革与发展。

江涌介绍了此次来访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东南大学在规划编制和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苏州大学的“十四五”规划。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谋发展。

王保平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成就,校长助理、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钟文琪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此外,双方还围绕“三全育人”改革、校地研究院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国际联合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思东高度评价了东南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对东南大学长期给予苏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结合苏州大学实际,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深化双方合作的期望。

最后,张广军对苏州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东南大学在人事制度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他表示,两校同处江苏,并在苏州共同办学,希望后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苏州大学校领导路建美、邓敏、杨一心、蒋星红、芮国强、陈卫昌、周高、刘标、张晓宏、陈晓强、周玉玲、薛辉等随同来访调研。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发:李小男)


最新更新

一周热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