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新增3个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立项建设点

2023-03-2221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秦艺洢)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立项建设项目名单,遴选建设100个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东南大学申报的建筑学、软件工程、土木工程三个专业成功入选。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是江苏省教育厅引导高校以新工科建设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探索工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造就一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卓越工程科技人才的重要举措。

东南大学将进一步搭建“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体系,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深化专创融合教育改革,全面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2.0专业建设,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