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13位教师荣任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2023-01-20281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0日电】(通讯员 魏彬)1月18日,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委员。我校肖国民(民盟盟员)、徐春祥(农工党党员)、韩冬青(无党派人士)三位教授当选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共有委员786人,我校有1位中共党员和12位党外代表人士荣任委员。按所在界别分别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葛明,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委员会:王彩莲;中国民主促进会江苏省委员会:尹立红、肖睿;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孙子林、徐春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赵春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陈阳;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李建春;科学技术界:韩冬青、游雨蒙;教育界:邢纪红;新闻出版界:肖国民。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杭添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