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赴盐城参加2021校地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看望当地校友

2021-09-2614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6日电】(通讯员 杨丽荣)9月19日,2021校地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西伏河杯”第二届发现东大独角兽数字经济大赛颁奖仪式在盐城市举行。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代市长周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黄大卫、副校长吴刚等出席了活动。


曹路宝在致辞中表示,盐城始终把加强与东大合作作为集聚创新资源、建设创新平台、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盐城与东大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双方合作新的开端。盐城将建立高效务实工作机制,加大政策集成支持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全力推动盐城与东大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政策链等领域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深度融合,打造全省校地融合发展新典范。

左惟在致辞中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近年来,盐城持续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创新发展水平。东南大学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战略,以崇高的使命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积极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东大方阵。东南大学与盐城围绕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在多个领域保持良好、密切合作。期待未来盐城和东大能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谋校地协同创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动现场,盐城市与东南大学签订《东南大学支持盐城市人民政府建设西伏河(数字经济)实验室合作备忘录》;一批东大校友数字经济项目签约落户盐城;东南大学教授耿新作数字经济主题分享。论坛期间,左惟、吴刚等一行还与盐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