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友、在校生捐赠口罩助力母校防疫工作

2021-07-3024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30日电】(通讯员 丁倩文)近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到广泛关注。东南大学校友叶青、在校生蒲思旭关注到母校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通过捐赠口罩,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叶青是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01级校友。出于对母校深厚的情感,加之本人从事个人防护相关行业,他对母校的疫情防控十分重视。此次向母校捐赠4900只3M医用口罩,以感恩母校培养,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蒲思旭是能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博士生。他在做核酸检测时发现,志愿者的口罩需求很大。于是他决定将入学以来收到的所有研究生补助金用来购买1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