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十三位老师入选江苏文化英才、江苏文化优青名单

2021-01-15385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李建梅)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正式通报了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乔光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永胜、经济管理学院徐盈之、机械工程学院牛亚峰和艺术学院崔天剑等五位同志入选文化英才名单。经济管理学院冯伟、杜运周、张颖,马克思主义学院朱菊生、杨洋,法学院单平基、梁云宝和艺术学院孟凡行等8位同志入选文化优青名单。

据悉,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精神,着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江苏文化高质量走在前列,为建设“三强三高”文化强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推荐选拔工作。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研究确定了 2020 年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入选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