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九龙湖游泳馆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2020-11-2530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通讯员 周林)11月23日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游泳馆主体工程顺利封顶。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丁辉以及基本建设处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游泳馆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开始转入二次结构、幕墙施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7月全面竣工。

游泳馆位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北侧,是九龙湖体育馆的附属工程,采用国际标准的25*50m的泳池(10条泳道),总建筑面积5649.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01.91平方米。项目技术难度高、施工难度大,主拱跨度39米。主体施工过程中,采用了BIM建模、清水混凝土等先进施工技术,是一座具有创新性的标志性建筑。

据悉,校领导还参观了游泳馆建设展板,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过程。


供稿:基建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