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2020-10-2638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宋健刚 张多良 摄影 刘莉)10月24日,东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学生处、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2000余名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540余家单位到场,累积提供岗位数35549个,涵盖5G、半导体、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基础建设、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互联网、金融等行业领域,招聘专业覆盖学校大部分院系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近年来,东南大学持续向“四重”单位岗位输送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兵器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建集团等重点单位参会,来自中西部及东北地区参会的单位数量也明显增多,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到重点单位和重点地区建功立业,鼓励学生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践行人才报国的办学理念。

据悉,2020年秋季,东南大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求职训练营、就业咨询周、春晖计划-公职训练营等活动,帮助学生认知自我,探究职业、起航生涯;同时举办1000余场线上线下宣讲会,10余场选调生公务员政策宣讲会、30余场重点单位及政府组团招聘会,累积进校招聘单位数2000多家,提供岗位数达60000余个,努力扩大岗位供给,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