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部分院系负责人座谈会

2020-09-2420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4日】(通讯员 陶敏)9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召开东南大学“十四五”规划部分院系负责人座谈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院长参加了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保平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评估情况。在“双一流”一期建设和“十三五”建设时期,东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强调,大家应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提前布局、超前谋划,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希望各位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的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院长分别就“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相关问题建言献策,特别针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大型公共平台、高端师资引育、服务管理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保平和刘攀感谢各位院长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高质量的建议,并对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当场回应,同时表示要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以适当的方式体现各种合理意见和建议,加快推动学校的发展建设。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