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央视新闻客户端】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百人核酸采集医疗队再出发

2021-07-22297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京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为响应号召,根据上级部门要求,7月22日中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再次火速集结100名医护组成的核酸采集医疗队,继驰援江宁之后,又一次组队支援鼓楼区部分社区核酸采集工作。

此次中大医院核酸采集医疗队由80名护士和20名医生组成,分为6个小组,分布在下关、建宁路、湖南路、挹江门、华侨路、宝塔桥等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核酸采集。这是继7月21日,中大医院派出204人核酸采集医疗队支援江宁后,又一医疗队出征支援。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白衣战士,将继续发扬中大医院优良传统和抗疫精神,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南京抗疫作出自己的贡献。(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刘敏 程守勤)



2021-7-22【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