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涛教授精彩演讲“团队精神与组织运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1901

吴健雄学院高端荣誉系列活动

吴健雄学院高端人文讲座




主讲人:涛(江苏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题:团队精神与组织运行

时   间:10月22日(周四)下午18:30-20:30

   点: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一111)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东南大学健雄书院

  


      【主讲人简介】

华涛,江苏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公共行政学基础理论、管理学基础理论。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十几年来在江苏省内外陆续推出《团队精神与组织运行》、《构建优秀的管理模式》、《服务型政府的理论与实践》、《公共行政的变革与走势》等十几讲管理学领域和行政学领域的系列讲座,自2002年以来连续获得江苏省党校主班次优秀教学奖、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一等奖, 获得江苏省党校系统精品课奖。讲课风格生动活泼、互动性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推荐理由】

涛教授讲课风格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华涛教授曾多次受邀为东大学子做团队精神与管理的专场培训,深受东大学子的欢迎。本次讲座中,华涛教授将向大家阐述团队中的几种典型人格以及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伙伴,引导青年学子客观正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学会接纳与包容,深刻理解管理艺术的重要性。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