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捐献或置换N95口罩的倡议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552

全体东大师生员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的指令,先后派出8批2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和江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随着湖北尤其是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总攻阶段,附属中大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已做好随时应征驰援一线的准备。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疫患无情,校园有爱!当此非常时期,全体东大师生都是全民战“疫”中的一名战斗者,也是附属中大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的坚强“后援团”。为缓解N95口罩紧缺的现状,最大限度为附属中大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安全保障,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倡议如下:

1.如果您或您身边的家人朋友有N95口罩,恳请捐赠给我们的医护人员,学校也可以安排置换。

2.如果您或您身边的家人朋友有购买N95口罩的渠道或相关信息,请及时提供。

涓涓细流汇集成海,愿全体东大人齐心协力、携手共助,为可爱可敬的“逆行天使”护航,为抗击疫情作出“东大贡献”!

  

联系人:钱杰生

联系电话:13505150134

接收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82号东南大学医院

  

东南大学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