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长假第二天,交汇点邀请您“一起k诗”,致敬平凡英雄!

发布者:唐瑭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79

长假第二天,您的假期“进行时”正在如约开启吧?然而此时此刻,有一群人依然默默坚守着岗位——他们,就是在疫情中为我们所熟悉、热爱、敬仰的平凡而又伟大的“白衣天使”们。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今天,交汇点新闻特别邀请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曾任江苏省支援黄石医疗队医疗救治及专家组组长的黄英姿担纲“领读大使”,与您一起合作朗诵宋代抗金名将岳飞的《满江红》。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点击上方“一起k诗”链接后进入。黄英姿将为您领读《满江红》这首宋词的前半部分;随后,请您继续朗读诗歌的后半部分。语音输入完成后,系统将为您智能合成一首与名家合作的、完整的诗朗诵作品,并为您的朗读效果进行评分。

  更令人惊喜的是:您可以将自己与黄英姿院长合作的朗读作品分享朋友圈,与名家相伴、与亲友一起,过一个洋溢着书香气息、真正“诗意”的国庆黄金周。

  让我们以诗致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你——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平凡英雄!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樊玉立/文 王子杰 刘畅方达/视频

  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 新华报业网



2021-10-2【新华报业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