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致东南大学全体教师的倡议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1452

东南大学全体教师:

当前,南京市防疫形势严峻,学校始终将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布了《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通告》,并已完成对所有师生员工的旅居史情况排查和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此向全校教师发出倡议如下:

一、坚决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各项管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和申报工作。

二、主动投身防疫工作,带头参加各项防疫志愿服务,协助学校、社区等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宣传政策等工作。

三、积极做好宣传教育,主动引导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四、认真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高质量完成暑期学校线上教学;主动关心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和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帮扶工作。

“戮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发扬东大教师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东大教师的一份合格答卷!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7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