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1467

全校共产党员:

7月20日,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布《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通告》,迅速落实防疫各项举措,完成对所有师生员工的旅居史情况排查,并安排全员核酸检测,牢固筑起了高效、有序、规范、科学的防线,确保了校园持续安全稳定。迅速切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扩散外溢,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维护校园秩序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紧要关头,全校共产党员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共产党员紧急行动起来,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防疫要求。广大党员应以身作则,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落实学校防疫管控各项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和申报,科学合理安排好学习、科研、工作、锻炼等,当好疫情防控的先进典范。

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当好志愿者,协助学校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解决问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尤其要走在前、作表率、显担当。

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投身“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发动师生、凝聚师生积极抗疫,党员教师和同学要积极关心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和受疫情影响的同学,做好帮扶工作,有力彰显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四、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弘扬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积极主动引领广大师生科学理性防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和正能量。

五、带头履职尽责奉献,有力有效保障校园稳定运行和各项服务保障。增强职责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全力守护校园安全、秩序安定、师生安宁,在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争做贡献。

同志们!“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起一流大学的使命担当,有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斗志顽强、执行有力,有广大党员的率先垂范、无私奉献,我们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全体东大人的一份合格答卷!

  

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