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通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39960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近期南京市和江宁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属地防疫要求,精准分级分类管理,倡导广大师生非必要不离宁,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开校园,确有需要的,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

二、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暂停举办线下大型活动,即日起九龙湖校区暑期学校暂时转为线上教学。严格查验入校人员信息,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要求,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三、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行程史的师生员工,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四、721日安排九龙湖校区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主动配合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

五、校外住宿的师生,要遵守所在社区防疫安排,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

六、即日起全校师生员工恢复“每日健康申报”,符合条件的次日方可入校。九龙湖校区开放南、北门出入。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校内师生立即报告校医院,校外师生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符合条件且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师生应积极主动尽早接种。

其他校区要做好属地对接工作,落实属地防疫要求。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发展控制情况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起实施。


东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17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