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推进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61

【东大新闻网5月21日电】(通讯员 宋佳)近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李鑫,学校14个相关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陆海介绍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对代表提案的总体审理以及分办情况。郑家茂就每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确定为立案的提案应该在本年度内圆满解决,确定为建议的提案需要在本年度进行调研、论证并明确提案解决的方案。对提案办理的时限,各承办单位应在5月31日前联络提案人,并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计划安排,一般提案应在本学期内完成,比较复杂的提案应在9月底前完成办理。

据统计,八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6份,经提案委员会审理确定立案9份,建议31份,不立案6份。参加会议的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接收到的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签领了提案。


供稿:工会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