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统战工作三项成果荣获江苏省委统战部表彰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329

【东大新闻网3月30日电】(通讯员 魏彬)近日,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东南大学三项成果获奖。其中,《文化涵育、爱心润育、实践锻育构建具有东大特色的港澳台学生认同教育模式》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民主党派在意识形态领域建设中的作用研究》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新形势下高校党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研究报告》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据悉,2019年度全省共评选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24项(高校5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6项(高校2项),二等奖16项(高校7项),三等奖26项(高校11项)。

另,在2019年度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表彰中, 东南大学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1项、理论创新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