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友网络共话“疫情当下如何推动企业发展”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535

【东大新闻网3月25日电】(通讯员 马瑾)3月20日晚,东南大学上海创业投资俱乐部举行全球网络在线直播活动,活动特邀了东南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大卫和东南大学创投俱乐部副会长、东大上海创投俱乐部会长、新丝路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茂廷两位嘉宾,与广大校友网络在线共话“疫情当下如何推动企业发展”。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黄大卫事先录制的视频。他在视频中从宏观到微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享了最前沿最接地气的企业战略创新思想,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应对疫情,转危为机。他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正与校友总会及各地方校友会合作打造东大南京校友创投俱乐部,共建双创综合实训平台和双创基地,促进校友经济发展,并将于2020年底共同举办第二届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欢迎广大校友和创投界人士关注和积极参加大赛。王茂廷围绕如何服务好校友企业的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专门介绍了上海创投俱乐部的设立背景及他个人的创业经历,向创投圈校友分享了宝贵经验。

据介绍,创立于2019年11月的东南大学上海创业投资俱乐部是专为东大校友搭建的创业投融资交流与合作平台。俱乐部每年将至少组织10场主题活动,为校友创业和企业资本运作提供创业辅导、资金服务、项目路演等一站式服务。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