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1-24浏览次数:542

【东大新闻网1月24日电】(通讯员 邹琳 摄影 张思)1月24日除夕,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学生处处长秦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阳的陪同下,来到丁家桥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郑家茂代表学校党政为留校过年的20余名各族学生送去新年红包、生活补助、新春对联等,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叮嘱留校学生寒假期间一定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校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郑家茂特别对在南京各医院实习工作的医学院同学进行关怀慰问,殷切期望他们在做好医务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

据悉,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学校高度重视,通过微信、校园网发布疫情防控指南,增强师生防范意识,让师生及时掌握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此外,学校还为后来决定留校的湖北学生发放了留校生活补助。寒假前,学校采取多项资助举措,共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了80余万元返乡路途补助和20万元寒衣。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