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代表团赴美国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769

【东大新闻网1月21日电】(通讯员 王晨)2020年1月13日至18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率团赴美国进行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出席了于旧金山举办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第一次会议,会议签署了向美国加州政府提交基金会成立申请的相关文件。该基金会由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硅谷著名投资人周顺圭倡议成立,旨在开启美国校友对母校的直接捐赠渠道。代表团拜会了周顺圭并就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其开展了细致交流,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发展尽一己之力。

代表团出席了大纽约地区东南大学校友会换届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并参加了该地区校友新春联谊活动。黄大卫在致辞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对大纽约地区校友会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会赠送了书写着校训“止于至善”的书法作品。

访美期间,代表团还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高校的学者进行了交流,向海外学者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相关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