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带队进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522

【东大新闻网1月20日电】(通讯员 单良)寒假伊始,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金保昇分别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九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开展了校园全面安全工作现场检查。

1月17日下午,金保昇带队前往九龙湖校区能源与环境学院大楼工地、危险化学品库房、生医学院大楼工地、北门门岗、桃园食堂、桃园学生宿舍、梅园学生宿舍开展检查,他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设施维护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管理方面的制度执行情况,并特别强调在寒假春节期间要针对恶劣雨雪天气做好应急预案。

1月20日上午,郑家茂带队前往四牌楼校区文昌研究生宿舍、成园留学生宿舍、沙塘园食堂、礼西配电房、六朝松和丁家桥校区医林食堂、求恩学生宿舍、校区配电房、实验动物中心、医学院实验室开展实地检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留校学生管理、宿舍硬件改善、食品卫生保障、实验安全管理、六朝松养护进展等有关工作情况。郑家茂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安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寒假春节期间总务部门要做好供电供水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保卫部门要时刻提高警惕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各单位要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和安全治理工作水平,确保为全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平安优美校园。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