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444

【东大新闻网1月18日电】(通讯员 陈佳龙)1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中期汇报会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会议,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第十八届至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筹建创办二十年以及获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的回顾视频。随后,东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各分队汇报了半年来的支教工作情况,历届支教队员代表讲述了支教带给他们的成长蜕变和影响,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表达了做好支教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郑家茂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的工作表现,他表示支教既是当地社会的需求,也是同学们成长的需求和崇高追求。志愿服务实践是领军人才的核心价值支撑,志愿服务实践的体验将伴随人的一生, 并有助于正确处理近期和远期、长期与失败的关系,研究生支教团将成为志愿实践大厦的顶梁柱并更好地辐射带动志愿服务实践学堂。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收获满满。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