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入选“自然聚焦-材料科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107

【东大新闻网12月22日电】(通讯员陶立)12月11日的Nature Spotlight on Materials Science(自然聚焦-材料科学)特辑中,专文宣传报导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学院的历史起源到现阶段发展,院系架构到师资面貌,人才培养到科研、教学、产业化成果,这是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次亮相顶尖国际平台,增进了国内外业界对学院的了解。

《自然》创刊于1869年,是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旗下出版的一本国际科学周刊。作为世界公认的科研顶级成果展示的平台,除原创科研论文,《自然》编辑部还定期发布Nature Spotlight(自然聚焦系列),反映全球研究状况,向全球科研工作者、高科技产业工作者展示城市形象、院校科研成果。Nature Spotlight (自然聚焦材料)是《自然》今年在主刊当中推出的特辑,面向全球发行。特辑介绍全球材料科学研究的成果以及现状,引发材料科学领域相关研究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该特辑让全球科研工作者了解中国的材料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化的发展,为有意在中国以及材料学领域寻求发展机遇的科学家以及从业者提供信息资源。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