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2019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闭幕式暨“诵读学传”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83

【东大新闻网12月6日电】(通讯员 陈秋语)12月5日晚,“2019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闭幕式暨“诵读学传”主题教育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春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生处、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团委书记、2019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1500人。

活动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为诵先贤英雄模范、读诗文名著箴言、学历史传统礼仪、传文明精神理想四个篇章,运用诗朗诵、音乐、舞蹈、情景剧、多媒体等舞台手段演绎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活动同时向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以及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内蒙古准格尔旗、新疆石河子、江西共青城、云南南华等地进行了现场直播。

据悉, 2019年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历时四个月,自开幕以来,万余名新生同学积极参加了“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原创话剧《茅以升》专场演出、“我的讲台,我的娃”——支教背后的故事、“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我的青春故事访谈活动、学生团体联合招新、“中华赞”经典诵读大赛、新生文艺汇演等数十场系列活动。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