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青春相伴·平安同行”江苏省公安厅“青年民警法治进校园巡回宣讲”东南大学站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95

【东大新闻网12月6日电】(通讯员 侯俊琪 李蓉萱)12月4日下午,“青春相伴·平安同行”江苏省公安厅“青年民警法治进校园巡回宣讲”在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蔡松美、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省公安厅相关同志,东南大学校团委、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开始前,举行“东南大学青年法制教育导师”聘任仪式,蔡松美、郑家茂为来自省厅刑警(反诈中心)、禁毒、网安和法制总队等部门的许磊、金波、周千里、潘宇四位警官颁发聘书。随后,四位民警为东大学子作了相关主题的法制宣讲。并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本次巡回宣讲活动是公安厅和广大干警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而举办的重要活动。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