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瑞华暖心资助计划” 寒衣发放仪式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05

【东大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邹琳)12月3日,东南大学举行“瑞华暖心资助计划”寒衣发放仪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冬日温暖。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经理陈辉,学生处、教育基金会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郑家茂等为学生发放了羽绒服和运动鞋等物品,并与学生互动交流。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环节,签名墙、拍照板、写给新生的一封信、抽奖……往年受过资助的学生担当现场志愿者,将自己感受的温暖接力传递。

“东南大学瑞华暖心资助计划”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设立,总价值20万。学校为学生精心挑选款式多样的羽绒服和运动鞋等御寒物品,还准备了坐垫、抱枕、手套、洗护大礼包等温暖礼包,最高价值近两千元,覆盖全体399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供稿:党委学工部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