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973

【东大新闻网11月18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杭添)11月15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参加交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由王保平主持。会上播放了东南大学宣传片。左惟对李召虎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表示欢迎,他高度评价了华中农业大学近几年在办学思路创新、学科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产生的广泛影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的合作。李召虎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的经验,推动学校发展。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李召虎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团委参观调研。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