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第四届Go to GO氧化石墨烯国际论坛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704

【东大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 蒋明霞)日前,“Go to GO 2019”氧化石墨烯国际论坛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成功举办。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大陆、台湾等国内外知名高校、Wiley出版集团和相关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届论坛由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联合举办,东南大学孙立涛教授和南京大学朱嘉教授为本次论坛的共同主席。

本次论坛就氧化石墨烯制备、性质和应用研究中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进行讨论,主要涵盖氧化石墨烯中的基础科学问题、氧化石墨烯规模化制备与应用技术、氧化石墨烯衍生材料及潜在应用三大主题,设立了优秀墙报奖5名、最佳问题奖5名,会场互动交流十分踊跃。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还召开了圆桌会议,就石墨烯领域的热点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热烈讨论,并就 “Go to GO” 系列论坛的持续举办提出了具体方案。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是会议模式上的众多创新,对目前学术会议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创新理念。

Go to GO氧化石墨烯国际论坛由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专家于2016年共同创办,迄今已举办四届。该论坛注重汇聚全世界在氧化石墨烯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华人学者,限定规模、充分交流。


供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