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主办2019年第32届信号处理系统研讨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85

【东大新闻网10月22日电】(通讯员 庞旭 申怡飞 摄影 金虹希)10月21日上午,由东南大学主办,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协办的2019年第32届信号处理系统研讨会(IEEEInternationalWorkshoponSignalProcessingSystems, SiPS 2019)在南京举行。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在会议开幕式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据悉,IEEE SiPS由IEEE信号处理协会和电路与系统协会共同支持,是信号处理系统设计与实现领域的国际高端会议之一。SiPS 2019是该会议首次在南京举办,由南京大学王中风教授和东南大学张川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球的70多位具有人工智能、芯片设计、信号处理(通信)三方面综合背景的专家学者参会,共同研讨“人工智能同信号处理的结合”及相关领域的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未来10年甚至30年,“通信(5G/6G)+人工智能+芯片设计”的交叉融合将成为该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供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