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讲座预告|途牛网CEO于敦德校友分享创业中的止于至善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855

“2019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之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二)

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


演讲人:于敦德(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CEO)

主  题:创业中的止于至善

时  间:9月18日(周三) 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理科试验班(顾毓琇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承  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数学学院团委、物理学院团委

  

主讲人简介  

于敦德,途牛网CEO,毕业于东南大学。曾获得南京市“创业明星”(2010-2011年)、南京市劳模、“江苏科技创业导师”、“南京市软件产业领军人物”、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等荣誉。2014年荣获第十五届“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09年11月,他创办的途牛网成功获选2009 Red 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公司100强企业。2011年4月,途牛旅游网完成C轮约5000万美元融资,并于2014年5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推荐理由


于敦德先生是东南大学杰出校友。他创办的途牛旅游网目前已成长为国内第二大在线旅游网站,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于敦德先生也成为中国旅游圈里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兼CEO。他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将引导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人生规划,矢志创新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