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262

【东大新闻网9月11日电】(通讯员 洪思偲)9月9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攀主持,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全校18个教学科研单位的19名青年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青年教师畅谈入职后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就如何更好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等问题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针对青年教师们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到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畅通渠道、推动落实。

刘攀分享了自己入职东南大学以来的工作经历。他说,座谈活动展现了新时代东大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青年教师是学校的财富和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希望青年教师能不断提升人生格局,为学校发展共同努力。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