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管理学前沿研究与建模”在东南大学举办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906

7月15日至7月24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管理学前沿研究与建模”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10个省市27所高校的的86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暑期学校。

开幕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负责人张玉林教授主持;东南大学党委常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仲伟俊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能与东南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明确了本次暑期学校的目的,希望学员们善始善终,努力学习,互相交流,既注重学习新知识,又积极掌握新方法;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终身教授刘云川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本次暑期学校在主题选择与课程设置上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学科优势,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关注国际学术研究前沿,聘请了多名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在管理学国际前沿领域取得有显著影响的原创性成果的知名终身教授授课,学生在听课的同时还辅以学术讨论、个人总结等多种形式交流学习。

通过十天高质量的暑期学校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对管理学前沿理论与方法的了解,加深了全国多地学员之间的交流友谊,为他们以后的学术研究打下一定的基础。(王亮平 周宇 孙靓)


(责任编辑、审核:李小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