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资讯

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获第五届微系统及纳米工程会议最佳墙报奖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427

7月7日至10日,由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自然出版集团微系统和纳米工程编辑部主办,中科院上海微系统及信息技术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论坛(Microsystems&Nanoengineering, MINE)在上海成功举办。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立教授课题组应邀参会。

本届会议的主题包括环境微纳系统、生物医疗微纳系统、微纳光学集成系统、微纳先进制造技术等。会上还举办了学生墙报展示,由国内外学者组成的评委从来自全球62份墙报中认真、公平、公正地评选出10份优秀墙报。东南大学陶立教授课题组研一学生钟丽杰和孙星浩共同完成的“Scalable Nanofabrication of Flexible Phosphorene Nanostructures and Micro/Nanoelectronic Devices”墙报脱颖而出,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墙报共同获得了最佳墙报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