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东大

【新华网】大学录取通知书会“唱歌”?2019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创意满满

发布者:唐瑭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479

新华网南京7月8日电(庞雪汀)日前,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不少高校也晒出了设计独特、别出心裁的录取通知书。你心仪的大学是否会发来让你“一见钟情”的录取通知书?8日,东南大学发布了2019年录取通知书样本,东大的录取通知书中则融入了一个神奇的“校歌音乐盒”,可谓创意满分。

东南大学会“唱歌”的录取通知书


东南大学:是通知书,也是一个神奇的“音乐盒”

东南大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由五部分组成,分别为东南臻礼、大礼堂钢笔画、东南手信、录取通知书、新生专属语音祝福。


  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样本


东南臻礼,采用双开合封套,黄金分割线上的腰封正符合传统美学的设计。臻礼的正面,是烫金处理的东南大学字样,底层则记录着117年的学校历史。打开封套,大气磅礴的东南大学校歌随即响起,很难不被震撼到,大家称东南大学今年录取通知书为“神奇的音乐盒子”。

紧接着,硫酸纸制作的大礼堂钢笔画在乐声中映入了眼帘。大礼堂是东南大学的网红建筑,它见证了东南大学88年的历史,钢笔画作者是建筑学家、建筑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建筑研究所所长齐康教授。

东南手信也是今年通知书的一大亮点,印着东南大学校歌歌词的手信里装着代表东大人身份的一卡通、金色纪念卡片、专属定制新生纪念邮票,希冀每一位新生带着东南大学的祝福,启航东大,止于至善。留给新生的惊喜当然不止这些。东南大学2019级录取通知书还有一个神秘内容——每一位新生都将获得东南大学赠予的可永久收藏的语音祝福。大学,是一次未知的,全新的旅程。从你打开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你与一所大学的缘分就此开始。这些美好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充满纪念意义,值得一生珍藏。



2019-7-8【新华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