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要闻

2019年东南大学-南华县“至善科技”暑期夏令营开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974

7月9日上午,2019年东南大学-南华县“至善科技”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礼堂正式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南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文明,南华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来自东南大学5个学院的暑期夏令营大学生志愿者50余人及南华县暑期夏令营学员200人参加开营仪式。

南华县副县长陈贵富代表南华县委县政府致辞,对东南大学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胜利。

郑家茂在致辞中回顾了近年来东南大学与南华县校地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针对本次暑期夏令营,鼓励同学们葆有好奇心,多问为什么,留心观察,敢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锻炼思维能力、动手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探索中成长,在成长中求知。


东南大学的带队老师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暑期夏令营学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随后,举办了东南大学-南华县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郑家茂与何文明为本次暑期夏令营授旗。

据悉,东南大学-南华县“至善科技”暑期夏令营是一项以教育为主题的公益社会实践,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该活动旨在培养南华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精神,通过亲身感受、实践和体验,在夏令营活动中掌握科技实践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激发营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让营员寻觅科学奥秘,领略科技之美。(团萱 邱峰)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