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法国公共工程学院校长库尼.乔尔率团访问东南大学

2024-03-21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侯道平)3月19日,法国公共工程学院(ESTP)校长库尼.乔尔(Joël CUNY)率团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在九龙湖校区会见了客人。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金石对库尼.乔尔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回顾了两校20年来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在学生联合培养的基础上,深化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

库尼.乔尔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办学机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ESTP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双方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将来必定会在师生交流和科研方面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

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拟签订的土木工程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进行了细致磋商。会后,客人参观了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图书馆以及四牌楼校区。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