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大型原创话剧《无处安放》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4354

东南大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活动

主  题:大型原创话剧《无处安放》东南大学专场演出

时  间:2015年8月29日19:00

地  点: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

演  出:江苏省演艺集团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承  办:东南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

导  演:袁俊平(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团青年导演)

        陈志朋(著名歌手、演员,原小虎队组合成员)

主  演:陆之瑞(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

        孙  岚(著名节目主持人、电视剧《潜伏》许宝凤扮演者)

领票:请有兴趣的同学演出当天18:00在焦廷标馆剧场门口凭有效证件领票进场,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票数有限,领完为止。

  

推荐理由

    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演艺集团来校上演全新大型原创话剧《无处安放》。

   《无处安放》讲述了一代孤胆英雄柳中泽单枪匹马保卫南京城的感人故事。该剧将用丝丝入扣的剧情、美轮美奂的舞美、逼真大气的布景给观众的心灵巨大的震撼,让我们在反思战争、珍爱和平的同时体会战争年代人与人之间质朴感人的情感。

    演出中,除了多个空间形成互动,观众也可以在剧场中看到下雨、下雪等多种自然季候;演出结束后,导演和主创将与观众现场互动交流。

    如果你为抗战胜利热血沸腾,如果你对人生无常感慨万千,如果你想体会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让我们相约8月29日焦廷标馆剧场,共同感受《无处安放》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