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月球车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4425

由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和重庆市科协联合举办的全国“月球车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国的科研人员、航天爱好者征集创意设计作品,特别突出的将向国家推荐,为真正的月球车设计提供创意来源。

本次大赛时间为明年1月1日至6月30日,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报名时间为1月1日至3月13日,作品提交时间为1月1日至3月31日;复赛时间为4月1日至6月30日。

比赛分为实物模型组和创意组,实物模型组需要提交实体模型或纸质作品,创意组则需要提交方案设计,例如素描、绘画,和相关文字说明。本次大赛内容为创意设计各种适合在月球表面应用的月球车,如工程月球车、载人月球车、探测月球车、运输月球车、变形月球车、资源开发月球车、维护与维修月球车、可拆卸与重构月球车等。

教深综文[2014]16号.pdf

阿波罗月球车简介.docx

月球车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月球车发展方向.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