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青春·梦——东南大学2014-2015跨年演唱会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3848

伴着喜迎新年的热烈氛围,带着回味2014、展望2015的总结与期盼,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将在九龙湖畔体育馆以青春洋溢的风貌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东大学子青春活力的跨年演唱会。

致青春,致梦想,让我们在2014最后的时刻相聚,一起用热情融化冬日的严寒,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

时间:2014年12月31日(周三)晚20:00

地点:东南大学体育馆(九龙湖)
主办: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指导: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领票时间:2014年12月26日(周五)12:0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门厅(九龙湖)

 

演唱会简介:

“东南大学2014-2015跨年演唱会”以“青春·梦“为主题,以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参演主体,汇集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舞蹈团、民乐团、合唱团、吉他社、Presto乐团、Inclub时尚社、舞蹈协会、相声社、魔术团、动漫社等十余支享誉校园的艺术类社团的精品节目,更有我校在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的获奖作品,还吸收院系精彩节目加盟,以多样的艺术表达,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带给您震撼的视听盛宴。

致青春……

致梦想……

致家人,致朋友……

致母校,致师长,致同学……

致美好、烂漫而难忘的大学时光……

这里,将成为校园文化艺术竞相绽放的沃土;这里将为您打造喜迎新年、拥抱未来的舞台。在这里,让我们一同振臂高呼,歇斯底里:2015,我来了!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常年招新,欢迎报名!TEL:52090188(何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