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致青春》舞蹈专场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4749

  

若你忽然问我,为什么要选择舞蹈。

那么,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我只知道,

我如一位不知疲倦的金匠

日夜伸展锤炼我的身体

只为把我短暂的青春延展,再延展

成为最优美轻薄的舞姿

成为匆匆记忆里,薄如蝉翼的金饰

希望你们能够看见

在我最美的时光

跳着我最好的舞……

在母校113周年华诞之际,让我们以最美的舞姿,献礼母校,献礼东大!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致青春》舞蹈专场,与您不见不散!

  

间:201567日(周日)19:00

点: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剧场

领票方式:20156717:30-18:30,焦廷标馆剧场门口现场发票

办: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

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

  

节目单:

1.《青.

2.《脚尖下的课堂》

3.Dream Day

4.Shero

5.《楚腰》

6.《爱莲说》

7.Holy ground

8.《且吟春雨》

9.《月狐吟》

10.Rather be

11.《戴天头》

12.《再见丶青春》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是东南大学高水平学生艺术团体之一,由来自东南大学各院系近10名舞蹈特长生与30余名舞蹈爱好者组成,2009年底,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大学生舞蹈团称号。舞蹈团旨在为年轻的舞蹈爱好者们提供展现自我、接受锻炼的平台:组织了多场专场演出,先后代表学校赴美香港、内蒙、美国等地进行交流演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多次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荣获佳绩:舞蹈《青春》荣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特等奖;舞蹈《万山层林》荣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特等奖;舞蹈《水姑娘》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舞蹈《小河淌水》获得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协会由HippopBreakingJazzPoppin队组成,多次荣获“东南大学十佳社团”称号,主办的“炫舞之夜”活动逐步发展为校园内最具影响力品牌活动之一。近年来,舞蹈协会先后参加校内外重要演出及比赛活动,其中,2014reborn 街舞大赛vol.7 hippop 比赛中晋级16强、8vs8 比赛中晋级4强;在red bull uptempo 亚洲总决赛中,hippop队晋级32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