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台湾歌星袁咏琳东南大学校园歌友会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2762

    受大学生艺术团邀请,美籍华裔流行乐女歌手、台湾知名歌星——袁咏琳,将在“周杰伦摩天轮2演唱会”南京站前一天来到我校,与大家近距离接触,并献唱《画沙》、《怎么了》、《傻笑》等经典合作曲目。歌友会更有神秘嘉宾现身助阵,幸运观众将获得周杰伦5月16日演唱会南京站的门票!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演出时间:2015年5月15日晚19:00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领票时间:2015年5月14日中午11:30
领票地点:大学生活动215办公室(九龙湖)
          东南大学大礼堂(四牌楼)

歌手袁咏琳简介:

    美籍华裔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5年5月16日周杰伦南京演唱会特邀嘉宾,代表作品有《画沙》、《怎么了》、《傻笑》等,曾凭借获QQ音乐盛典年度最佳QQ音乐校园行歌手。

    袁咏琳清新的气质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灿烂的微笑极具个人具个人魅力,音乐上古典混搭流行的风格强烈,杰威尔音乐给了她“微笑新女声”的称号。袁咏琳的音乐实力惊人,从小累积的深厚音乐功底,奠定了她音乐创作的基础,甜美清新的声音与出色的创作能力让很多音乐人都看好她在乐坛的发展潜力。

                                                               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 

                                                                 2015年5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