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作坊第六十六期——吕乃基教授精彩演讲:“普适”与“特色”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196

主  题:“普适”与“特色”
主讲人:吕乃基 教授, 东南大学 哲学与科学系
主持人:张学义 博士, 东南大学 哲学与科学系  讲 师
时  间: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18:30--20:00

地  点: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文科楼A楼一楼东侧)

嘉宾介绍:

    吕乃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就职于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曾任文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院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学术兼职:北科大兼职教授,哈工大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顾问,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文化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自然辩证法会产业论与产业创新专业委员会顾问。

    主要研究科学技术哲学、中国社会转型,在学术界具有广泛影响。在《哲学研究》、《中华中医药学刊》、《艺术百家》和《高科技与产业化》等刊物发表论文120余篇,出版著作6部。成果获中国图书奖和江苏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向各级干部和中海油等企业,在中央党校、台湾大学、中央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等作近300场讲演,应邀在多届全国民营经济创新论坛作大会主旨报告。
* 欢迎有意作为主讲人或评论人参与下学期研究作坊的师生们报名。

主办:东南大学 党委研工部
承办:东南大学 研究生会
协办: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东南大学 人文学院 哲科系,社会学系
联系人:张学义 老师,何志宁 副教授 博士
邮  箱:
zxynj0928@126.com(张学义)

        025-52090954(办公电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