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瑞士GROOMBRIDGE乐队东南大学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781

 瑞士最具人气乐队GROOMBRIDGE将来到我校九龙湖畔举办专场音乐会,你,还在等什么?他们是富有创新和激情的瑞士小伙——Sky,Hessty, Dyle, Fibes,Sili,他们所组成的乐队是灵感的产物、创意的载体。“他们完全有创造完美音乐的能力,但是好像他们自己未必很想去做。”他们创造出了难以置信的好音乐:充满了动感的细致音节,迷幻的折转和反复的旋律。他们的到来必将给我们带来一份全新的音乐体验。

 想要走近他们独特的音乐世界吗?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份音乐饕餮吧!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13日(周四)18:30

 演出地点:东南大学焦廷标馆剧场(九龙湖)

 主   办:东南大学艺术指导中心大学生艺术团

 承   办: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流行乐团

        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吉他社

 

 乐队介绍:

 Groombridge是一支来自瑞士,由5个朝气蓬勃的男孩组成的人气新锐乐队。单纯从音乐上说,他们所有音乐的像是在讲述一个个深奥的故事。用他们独一无二的编排手法巧妙的融合起来,造就出一段段传奇般迷幻、转折、在脑海挥之不去的旋律。

 2006年,乐队第一张专辑“PHRASESFROM THE SECONDFLOOR”横空出世,专辑发售后乐队开始了在整个欧洲范围内长达半年的公路巡演,他们先是在英格兰,德国,丹麦巡演,发现观众的反响异常热烈,受到鼓舞的Groombridge后来接着去了荷兰,比利时,最后回到瑞士结束了这次奇妙之旅,整个巡演期间乐队作为瑞士的新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追捧和来自观众的极高赞誉。

 2010年,乐队推出了他们歌迷翘首以盼很久的新录音室专辑《CUSTOMERSFROM HELL》。同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水平要成熟很多,整张专辑带着一种融合、独特、享受音乐的新气质来到大家的面前。

 2011年,他们带着满腔的音乐热情,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反响强烈。


 GROOMBRIDGE成员:

 DYLE– 主唱,吉他

 SKY–鼓

 FIBE–吉他,和声

 HESSTY–吉他,和声

 SILI–贝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