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2024-03-27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 李鑫 摄影 宋子豪)3月23日至24日,东南大学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春季学期集中理论学习。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东南大学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学员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要方式,引导学员深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刘伟、孙耀武、孙曙生等专家学者就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政策以及社会热点进行专题辅导,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资本论》及其当代价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等专题报告,并组织学员开展写作等专项训练。

东南大学团委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持续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着力培养可堪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期培训班于2023年10月开班,先后举办理论集中学习、主题实践教育、专题读书会、“青马学员”宣讲等多场学习培训活动。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