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2024-03-274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 李伊萌)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获奖教师名单。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广田荣获“形势与政策(本科)”一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每两年主办一次,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主办规格高、参赛面广、参赛选手水平强的赛事。在本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徐广田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教学积累和精彩的教学展示,经省赛选拔、“云上大练兵”备赛磨课、全国网络评审、全国现场教学展示等环节层层考核,从全国参加比赛的735位老师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形势与政策”课(本科)一等奖。

近年来,东南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东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创新创优工程行动计划(2021-2025)》,深化思政课教学模式改革,推进思政课创新创优,以技术手段创新创优教学方法,建设“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开发建设VR教学资源,打造沉浸式体验与情境交互的原创资源,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在各类教学比赛中捷报频传。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