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和文化活动

第8周东南大学人文讲座活动安排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1868

活动1著名中医男科专家金保方教授细谈“男性养生之道”

“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系列讲座(七)

主讲人:金保方(江苏省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特聘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西医结合男科主任)

主  题:青年男性的养生之道

时  间:4月11日(周一)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推荐理由:金保方教授是著名中医男科专家,中医男科学博士,我国第一位中西医结合男科学博士后,现任主任医师。金保方教授主张男女同治,中西并举,对男女病症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金保方主任对男性养生有着深入的研究,曾应邀在多所大学普及男性养生之道,受到了听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活动2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辛柯俊校友演讲“创业的潜能”

“大学生创业理论与实践”系列讲座(七) 

主讲人:辛柯俊(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主  题:激发创业潜能,放飞创业梦想

时  间:4月13日(周三)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推荐理由:辛柯俊校友是南京市第一家民营股份合作制高新技术企业——南京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长期从事智能工厂、行业信息化、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项目规划、建设和投资,拥有丰富的创业实战经历。相信辛柯俊先生的讲座将从创业实战的角度给同学们带来不一般的体验与感悟!

 

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话:52090217

地址:教六楼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