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河西集团奥体建设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者:唐瑭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河西集团奥体建设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座谈会,双方相关领导参会。

在交流会上,奥体公司和江山智联公司联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表示欢迎,她强调,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素质教育理念与公司需求高度契合,作为有着23年历史积淀的本地国企,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校企交流发挥双方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方向及相应数据,提出促进校企交流、增强行业互动的具体举措,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呼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以本次校企合作活动为起点,强化就业双向信心,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土木工程行业领军人才。

奥体建设副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核心业务、突出成就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创新转型与党建引领工作进行重点介绍;奥体建设几名职工代表作为东南大学校友分享了自己在行业的心路历程和“进阶秘籍”。随后,奥体建设相关人员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们前往源尚丹若项目实地参观,深入了解土木工程房建领域的最新技术与运用,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和理解。

下一步,奥体建设将在党建共建引领下,以校企合作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课题研究、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原文网址:

https://economy.jschina.com.cn/cpcx/202403/t20240323_3380451.shtml


关闭